就想改个名

主角控 爱少年

【all27】假婚知错否?

太喜欢27了呜呜呜

本章仅涉8027


2


山本武进房间时看到的就是在被子里缩成一团的沢田纲吉,他不禁失笑,本来忐忑不安的心情也有所缓解。


将精美的早餐放置在桌上,他斟酌着语句开口:“阿纲,先出来吃早饭吧。”


床上的团子一动不动。


“我知道你醒了。”山本武追击。


此时躲在被子里的沢田纲吉是大气也不敢出,他连脚趾都紧张得蜷缩起来。慌张加闷热导致他又出了不少汗,刚洗的澡也算是白洗了。讲真他完全没做好准备直面这些暴露“狼子野心”的友人们啊!


尤其是在……是在这种被禁锢的情况下。


救命啊——这感觉也太羞耻了!所以到底是谁出的主意!


没有得到任何回应,山本武犹豫了一下,还是上前一把将纲吉从被子里捉了出来。他的个子很高,块头也大,明明足有一米八的沢田纲吉在他的怀里却显得有些“娇小”了。


怀里的青年明显被他的举动吓了一跳,他开始挣扎着想脱离这个距离过近的怀抱。然而在山本武的眼中沢田纲吉此时的模样就有些过于诱人了,暗恋多年的心上人此时就在自己怀中,他面带嗔怒,脸上泛着薄红,鼻尖有着被蒙出的点点细汗,睡衣也半开不开。


最重要的是,沢田纲吉顾及到他的伤口,用得这点挣扎的力度简直和调情也没什么两样。


山本武抱得更紧了些,随后半真半假地说道:“阿纲,你别再摸了,不然我可不保证会发生什么哦。”


沢田纲吉动作猛地一僵,他嘴角一抽有些怀疑此时抱着自己的是个假山本。


这是调戏吧。


这绝对是调戏吧!


他要报警了喔。


见怀中人不再挣扎,山本武稳稳抱着他坐到桌旁,不顾纲吉僵硬的脸色如往常一样说道:“这都是我亲手做的哦,阿纲。上次说好要做给你吃,我可练习了好久呢。”


“啊,嗯,谢谢。”纲吉机械式地回应。


他尝了一口,随后立刻就被这份美味所折服,空荡荡的肚子也后知后觉的开始感到饥饿。


山本的手艺确实很好,他也的的确确享受到了美食的快乐。


当然,如果可以不用顶着对面灼人的视线就更好了。


纲吉艰难咽下嘴里的食物,借着喝牛奶暂时阻挡山本的目光。


不过就算喝得再慢牛奶也总有见底的时候,纲吉依依不舍地放下杯子,低着头不敢与山本对视,手指无意识摩擦着杯壁。


气氛一时有些凝滞。


“啊哈哈,阿纲,那我就先走了,还有些工作没做完,我晚点再来看你。”


山本像是完全没意识到有什么不对一样,打着哈哈收拾掉餐具就往外走。


默默看着山本武略显仓促窘迫的身影,沢田纲吉轻叹口气。


“阿武……”


山本武脚步一停僵在原地,手紧扣住托盘,用力到骨节发白。


他心跳加速,紧张得放缓了呼吸。


纲吉有些烦躁得随意揉了把头发,他斟酌再三还是选择遵从内心直白得问道:


“阿武喜欢我吗?”


山本武呼吸一窒。









沉默如蛛网将两人缠绕。沢田纲吉静静等待着,其实他已经知道问题的答案了,但还是想听山本亲口说出来。


他不由得觉得有些好笑,山本刚刚还用那么直白炽热的眼神盯了他半天,他还以为有多莽呢,作为第一个来见他的人。


看这场景,他都可以预想到这群人是怎么把山本推出来的了。


什么嘛,囚也囚禁了,调也调戏了,更过分的事情都干过了,现在居然连告白都不敢。


他索性也破罐破摔了,反正都已经这样了,干脆乘机掌握主动权,免得被牵着鼻子走。


反正是他们喜欢自己,纲吉毫无负担地想,这时候觉得惴惴不安的应该是他们才对。


老实说山本确实没做好表白的准备,虽说心思已经暴露无遗但他不敢赌纲吉的回答。


如果表白了……就一定会得到一个答复吧。


他可以肯定得到的不会是自己想要的答案。


如果是这样的话,他宁愿永远都不将这份爱诉之于口。


只要不到最后一步,他就可以一直自欺欺人地认为来日方长。


山本武终于发出艰涩的声音,“阿纲不用担心,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。”


说着就要逃走。


“站住。”纲吉说。


于是山本又停下脚步。


他迫不及待地想要落荒而逃,但他永远遵从沢田纲吉的意志。


“你喜欢我。”纲吉肯定。


山本听到身后传来铁链挪动的声音,纲吉停在离他不远不近的位置。


“转过来。”


山本静默,然后听话地转身。他眼神游离了一会儿才定在纲吉的脸上。


“阿武,告诉我,你喜欢我吗?”


沢田纲吉很少有这么咄咄逼人的时候,不过此时他也不得不这么做了。


再憋下去就要憋坏了。


纲吉自从知道自己的守护者喜欢他后,一下子仿佛打通了任督二脉,顺藤摸瓜就理清了这么多年来的事情。


原来那么早就开始了。


他的心情很复杂,有些愧疚,又有更多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,酸酸涩涩地堵在心口。


早到他还喜欢京子的时候。


那时候的他甚至会将这种甜蜜的暗恋分享给两个好友。


他们听到的时候……会是怎样的一种心情呢?


纲吉这时才无比痛恨自己的迟钝。


嗯,不过也不是要答应的意思。他还是喜欢香香软软的女孩子的。


山本武在纲吉鼓励的眼神下深吸一口气,终于珍重地温柔地开口,





“是,我喜欢阿纲。”


“很喜欢很喜欢,比棒球还要喜欢。”


“我从国中时候开始就注视着你,从此只注视着你。”





纲吉一时失语,他突然觉得好难过,好难过好难过。


为什么,为什么嘴里诉说着爱语,但眼神却是那么压抑绝望,溢满悲伤。


山本说完就低下头不敢再看纲吉,他等待着既定的审判。


这时候他反倒冷静下来了,只是手脚发凉。


阿纲会说些什么呢,反正肯定是拒绝吧。他会露出什么表情,当面被男人表白,会感到厌恶吗?会觉得不适吗?


但他其实知道的,那个像天空一样包容的温暖的人,他怎么可能会这么做。


他只是强迫自己这样去想象着,好通过这种自虐的行为来提高自己对拒绝的耐受度。


就像他一直以来做的那样。





沢田纲吉眨眨眼,勉强将湿意收回去。


他上前抱住山本武。


“现在,我知道了。”




所以,


所以请不用再隐藏,不用再压抑了。


所以请告诉我你真正的想法,脱下笑容的面具。


所以请放心地袒露你的真心,不要害怕,不要胆怯。


所以,所以,


所以就现在,哭吧,放肆地哭吧。


因为我会在这里。


山本武怔怔的流着泪,他紧紧抱着纲吉,像拥抱着自己的全世界。


太狡猾了,真的太狡猾了啊。


阿纲。

评论(11)

热度(559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